辰墨朗

爱他爱他爱他!!!

【喻叶】社会你喻哥

社会你喻哥


本来是写你点爷的,结果莫名其妙被喻哥截胡了是怎么回事۹(⍥)你品品




01.

众所周知,叶家有一个很受我修疼爱的存在,嗯对,就是他们家的中华田园犬,小点。当然,你可以尊称它为“点爷”


02.

自打叶修退役回家以来啊,遛狗这个重任就交给了他,没办法,谁让他一回来,小点就只让他遛呢,它就想让叶修遛它,谁有意见也没用啊。


03.

每天早晨七点,小点就叼狗绳来扒拉叶修,快起来快起来,早睡早起身体好!出去遛哇!


04.

叶秋原以为,叶修肯定坚持不了几天,到最后小点就不找他了,结果谁也没想到,叶修坚持下来了,他每天晚上十点就睡觉,早晨有的时候不用小点叫,自己就起了,整个叶家都蒙了。


05.

在一个很普通的下午,叶修接到了冯宪君打来的电话“喂~老冯,找我什么事啊?”“叶修,你能不能别一退役就跟人间蒸发了一样,好歹直个播,平时发发微博啥的行不行?”“哎呦,不是吧,我都退役了,还要弄这个啊。”叶修无所谓地说“而且我发了人家也不一定爱看啊。”“你!怎么可能!”冯宪君气的不行,这人是不是傻,他有多受欢迎他自己没点数嘛!“你要是不发,不直播,我就给你爸打电话!”“哎!别呀……”“嘟---”电话被挂了,叶修瘪瘪嘴,委委屈屈地放下手机“干嘛这么凶嘛,我发不就行了。”


06.

叶修V:我要举报!老冯@冯宪君V凶我,还挂我电话【委屈】啊对了,明天早晨七点,直播遛狗哦~


07.

叶修一发微博,叶粉姐姐们手机一响,哦豁,姐姐们疯狂了,一边亲亲摸摸安慰叶修,一边质问冯宪君,微博上真是好不热闹。


08.

微信上,

韩文清:怎么了?

叶修:??啥?

韩文清:怎么突然发微博了,不像你。

叶修:那没法,老冯非说我一退役就人间     蒸发了,非让我搞这个。

韩文清:嗯,挺好的。

叶修:喂喂,老韩,你咋也这样(╬ Ò ‸ Ó)

韩文清:没什么。


喻文州:前辈,怎么突然发微博了?

叶修:还不是老冯

喻文州:哦,原来是这样,不过前辈家还有狗啊。

叶修:对呀,它叫小点,是中华田园犬【图片】(叶修跟小点的合影)

喻文州:前辈很可爱啊。

叶修:那可不

喻文州:以后我可以去看看它吗?

叶修:当然可以啦,随便来!

喻文州:那我可记住了哦^_^


09.

叶修放下手机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就答应喻文州了,啧,果然是心脏。他揉揉凑到身边的小点“小点,明天直播跟你出去玩呦。”“汪!”小点冲叶修露出了一个憨厚的笑容,又引来了叶修的一阵摸头。

小点:计划通(˘͈ᵕ ˘͈❀)


10.

第二天早晨,叶修果然准时开了直播,叶修自己没出镜,屏幕里只有小点憨憨的笑容“哈喽。”他说着,摸摸小点的头“看,这是我家小点。可爱吧?”


修修羞:可爱!但是更想看你!

修儿的正房:老公快让我康康你有没有瘦了嘤嘤嘤。

修的内裤:我们明明更想看你!


“诶?小点,你看这群人,说了是为你开的直播,他们还不愿意看,那我关了咱俩去玩。”叶修略带笑意地打趣,果然弹幕里突然都是赞美小点的话了,他嘿嘿一笑“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11.

“是啊,前辈可真是小机灵鬼,那那前辈可以给我开个门吗?”一个温润的声音突然响起,把叶修吓了一跳“!文州?你怎么来了?”“怎么,前辈不是答应我可以让我来看小点的吗^_^”“……好吧好吧,那我拍你没事吧?”“没事哦。”喻文州温柔一笑,不知怎么的,叶修突然就有点引狼入室的感觉。






评论(3)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