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墨朗

爱他爱他爱他!!!

【周叶】我很强,我知道

        周泽楷是某鱼直播平台的一名主播,他的主要直播内容是王者荣耀,他是平台里很有名的百里守约主播,人称枪王。

      



       由于他属于露脸直播,本人又帅得惨绝人寰,他拥有一大批颜粉,常常被粉丝调侃让他大屏直播自己,小屏直播游戏,他对此总是哭笑不得,在直播时遇到这样的请求,他通常选择用微笑帅瞎他们。

  


       周泽楷有个偶像,大家都知道,就是隔壁直播间的君莫笑,同样是某鱼直播的台柱子,但那个男人从不露脸,纯靠他几乎每个英雄都精通的技术征服人们,也征服了周泽楷。


        在周泽楷同学直播的时候,他从来没有隐藏过自己对君莫笑的崇拜,甚至可以一改沉默寡言、高岭之花的形象,说出一小段赞美词。



啧啧,君莫笑可真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在一个普普通通的下午,周泽楷照例打开直播,跟准点到来的粉丝打了声招呼,正要打开王者荣耀准备打几局上上分时,一条弹幕吸引了他的注意“小周崽崽,隔壁君莫笑大大也开播了!”他想了一下,没怎么挣扎就把电脑调成了君莫笑的直播间,还把账号换成自己的小号。


        弹幕里都说他这一手可真牛,不过周泽楷现在顾不上回应粉丝们,君莫笑说要抽几个粉丝一起玩,他正刷弹幕期盼呢。



        君莫笑的直播间里有几十万的人在线,而君莫笑只抽四个人,没想到还真就抽中了周泽楷。


周泽楷的直播间弹幕都炸了,粉丝们纷纷吸欧气,夸他欧皇。他面上露出一丝高兴来“我很强,我知道。”他也知道自己不应该这么臭屁,可他就是忍不住炫耀。


啊啊啊!!笑笑抽我了!!!


他在心里尖叫,开心地进入了君莫笑的小队伍,其他人正讨论要用什么英雄,君莫笑脾气很好地表示,你们先选,我都可以。



周泽楷有意在君莫笑面前表现自己,便选了百里守约,他直播间的人都说这局他们要俩大神带飞啦。他微微笑了笑,又忍不住臭屁了一句“我很强,我知道。”


他直播间的粉丝们,纷纷舔屏,并且夸他可爱。




很有可能是大家都想在君莫笑面前表现表现,结果最后就给君莫笑的位置竟然是辅助“诶,好吧,这把我就给你们提鞋吧,你们可要带飞我呀。”君莫笑略带笑意的声音直接打在了周泽楷心里,让他帅脸一红。


“不过我要用啥辅助啊,牛魔,张飞?”君莫笑轻松地问道,结果小伙伴们纷纷要求来个瑶“哇塞,硬辅他不香嘛?”“笑笑你就来个瑶嘛,咱俩野辅联动,永远不分离~”打野的百里玄策不停的撒娇,其他人也纷纷要求。



“行吧,瑶就瑶吧,我瑶也贼溜~”



游戏终于开始了,君莫笑开局先去帮了中路法师清兵,接着就去跟打野了,周泽楷不太高兴,两发瞬狙,把对面的射手送回了家,这个时候打野才刚刚开始打野怪。


“哇塞,小射手技术不错哇。”君莫笑夸他,引得周泽楷抿嘴一笑,又让弹幕纷纷舔起屏来。


“诶~等等你这枪法很熟悉啊,小周?”“嗯,前辈~❤️”周泽楷一点都没有掉马的自觉,反而对此相当的沾沾自喜,前辈认出我了,开心!


弹幕炸了哇

---- wwww明明同样都是你弟,你竟然偷偷勾搭          到了笑笑!!

---- 你俩啥时候认识的哇,我们怎么啥都不知道           wwww

---- 妈呀我俩老公竟然认识哇




当然了,君莫笑那边也有问的,他疑惑道“我不是前两天说过搞对象了嘛,就是小周啊,咦?我忘告诉你们了吗?”


隔壁房间的周泽楷听闻笑了,对粉丝们说了一句“我很强,我知道~”






广大粉丝们:替我们娶笑笑,我可真是谢谢你哦                          🙃🙃🙃🙃🙃🙃









评论(2)

热度(1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