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墨朗

爱他爱他爱他!!!

【周叶】典型兽人恋爱(四)

这章就大结局啦!


拖了好久


主要是最近被进击的巨人迷昏了头,这动漫,有点上头啊,艾伦怎么会这么可爱呢啊啊啊!








        由于周泽楷的关系,所以叶修有时候会跟他拽着猎物到轮回部落做客,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孙翔小朋友莫名的跟他不对付。


每次叶修一靠近他,他就大叫着蹦起来,发怒似的涨红了脸,飞快地跑了,留下叶修一个人在原地懵逼。


“哎,小周啊,孙翔小朋友是不是讨厌我啊,我又不会吃了他,每次见到我跑的那么快干嘛?”叶修曾问过周泽楷,但是周泽楷这个大呆狼,眼里只有叶修,他也懵懵的“他最近也经常,对我怒目而视…”周泽楷说着,突然感觉到了一丝孩子长大不听话的老父亲的忧伤。


由于叶修和周泽楷实在无法解释孙翔这种诡异的行为,他们只能说孙翔应该是到叛逆期了吧,并且他们叫来了聪明的副族长江波涛,委婉的表示希望他可以搞定孙翔。




         江波涛最近有点忙,族里有个不听话的臭小子,不知道为啥,又开始叛逆了!这可真是令人头秃!


而且族长周泽楷伴侣仪式马上就要举办了,他还没想好怎么跟人家亚兽说明,他们族长,爱上了一个疑似是兽人的家伙。唉,生活好艰难啊。


在仪式举行的前两天,江波涛搞定了孙翔,他又是那个一逗就炸毛的大傲娇了。


叶修表示得劲啊。


“哎小江啊,你叫我来干嘛呀?”叶修不明白了,看江波涛的脸色,可不太好看哦。


“叶修先生…那个,你知道吧,族长已经有亚兽了,再过几天,他们就要举行仪式了。”“嗯嗯,我知道吖。”叶修眨巴眨巴眼睛,看上去…还挺好看的。


“你,你知道了你还要跟着族长?不如趁早结束这段关系。”江波涛有点气愤,这个兽人怎么这么不知好歹╯^╰


“……谁告诉你…我是兽人的。”叶修幽幽的说,一脸幽怨,他只是强了一点嘛,怎么就不是亚兽了【黑线】



        江波涛有点懵,他对现在的情况有点不太明白,一个比他强好几倍的人,他一直以为是兽人,兽人比自己强也就算了,结果还他么是亚兽!!!他他他他……自闭!


懵了一会儿,江波涛突然明白了什么,这他么,族长的亚兽就是叶修啊啊啊啊!!!!我竟然凶我嫂子…我是不是完了……


虽然他知道了这件事,不过看着族里那些人们急得不行的样子,嘻嘻,挺有意思啊,不告诉他们啦 ^_^


轮回部落的人们都很着急,他们的族长喜欢上了一个兽人,这可怎么办啊!!!


着急了好几天,他们各种方法都试过了,结果除了自己被秀一脸之外,没有任何效果,周泽楷该去找叶修依然去找,该秀恩爱依然秀恩爱……好自闭!




        日子终于到了举行仪式的那一天,人们已经放弃劝说他们族长了。


周泽楷站在祭祀的巨石上,看向天边,一条飞龙飞过来了,银色的鳞片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特好看,那是叶秋。


叶修就坐在叶秋身上,他今天和周泽楷穿的是款式相同的衣服,只是颜色不太一样,两个人显得非常般配,让底下的人们也不由得赞叹一声…


等等!!!叶修怎么回过来!!!他他么的是亚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