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墨朗

爱他爱他爱他!!!

【周叶】典型兽人恋爱(三)

我就是勤奋的小天使!


勤奋的小天使就是我!


我又来辽ʃ͠ʘɷʘ͠ƪ


嘻嘻嘻







         尽管部落里的人们都对那个据说把周泽楷那个疑似性冷淡的兽人都迷的一愣一愣的叶修充满了好奇,但是,他们英明神武的族长大人就是不告诉他们,急得那群人们是十分地难受。


结果,各种版本的说法就出来了,一开始孙翔和江波涛他们想的那什么霸道族长俏叶修在这些说法面前狗血程度简直就不是一个级别。孙翔和江波涛这才发现,只有更狗血没有最狗血,狗血之路,他们还不够看呢,突然沮丧是怎么肥四……


周泽楷现在开始三天两头地往森林里跑,虽然他伴侣仪式要用的东西都采集完了。人们看着被一个兽人(?)迷昏了头的周泽楷,不禁对周泽楷未来的亚兽感到悲哀,自家兽人喜欢另一个兽人啥的,真是太可怜了。


但是他们为什么觉得叶修一定是兽人呢?





         “族长,我觉得,你不应该这样迷恋一个兽人的,你都要举行仪式了。”孙翔面露忧色,作为一个乐天派,这可是他难得的担心啊。


周泽楷摆摆手“到时候你就知道了。”说着,还露出了一副你还小的表情。孙翔很生气,当即决定在仪式举办之前,他都不要来找周泽楷玩了!


“呜呜呜呜!副族长!族长真是被迷昏了头,硬邦邦的兽人有啥好的,我劝他他还那个表情!!!!我不是小孩了!!!”孙翔喝着果酒,醉的是一塌糊涂。江波涛摸摸他的头,其实江波涛猜到了真相,不过嘛,他觉得,孙翔这小孩反应还挺有意思,那就不告诉他了吧,反正到时候就知道了,嘿嘿。


一边想着,他一边安慰着孙翔,顿时让孙翔觉得江副族长,可真是个好人,阿不,是好兽人!羊习习他刚刚还把你当小孩呢诶……


随着伴侣仪式的时间越来越近,轮回部落的兽人们都有点焦躁,他们虽然相信他们的族长肯定不会是个渣兽,但是万一人家亚兽看上族长的帅脸,爱上了,那怎么办?!脚踏两条船吗!


于是他们开始轮番上阵纠缠周泽楷,结果有一次耽误了周泽楷去森林里,他们惊恐地发现,平时冷冷淡淡的族长,脸黑了诶!真的黑了诶!!那个迷住族长大人的兽人是得有多迷人才能把族长大人迷成这样……


然后他们就被周泽楷揍了,就怂了,再也不敢纠缠了,只能祈祷着亚兽不会爱上他们族长大人了。






        其实叶修这边也有麻烦,第一是叶修是龙族的,他是离家出走跑出来的,他以前待过的部落嘉世,臭不要脸的去找他要什么封口费,真是服了啊【白眼】人家家人都知道了叶修在哪儿好不好。


第二是他们叶家其实不太看好周泽楷,虽然长得不错吧,万一是个花心兽人怎么办,叶秋天天虎视眈眈地盯着他们,就等着抓住周泽楷的把柄搅黄这桩婚事。


“哎呦,笨蛋弟弟,你还信不过你哥啊,相信我,小周是个挺好的兽人的。”“你怎么知道这是不是假象,我前两天还听说他对一个兽人一见钟情了呢!”叶秋情绪非常激动,那表情仿佛是在拯救一个失足亚兽一样。


叶修沉默了两秒“弟啊,传闻中的那个兽人…是你哥我吖…”“你看我就说他……你说啥!!”叶秋惊了“你这亚兽得不能再亚兽了,谁会觉得你是兽人,你骗谁呢!”“…不是,那真是我。”叶修摸了摸叶秋的头,啧,手感不错嘛。


“那天我在森林里散步,偶然遇到小周和他的两个小伙伴,可能他的两个小伙伴觉得亚兽进森林很危险吧,就觉得我是兽人了。”叶修语重心长地说仿佛在教导一个三岁的小兽人。他也很委屈啊,他们龙族就是很强嘛,这森林哪儿危险了( 。ớ ₃ờ)ھ


“叶修!”周泽楷突然出现,大白狼看到叶修瞬间就露出了一个笑容,好看地不得了。叶修“嗖”地就扑进了周泽楷怀里“哎呀小周你的毛毛好软!舒服啊~果然还是小周最好啦!”


一旁刚刚还被哥哥夸奖鳞片很漂亮的叶秋有点嫉妒了,突然觉得自己输了是怎么回事!!






周泽楷:嘻嘻( • ̀ω•́ )✧(变成兽型出现在叶修面前和叶修秀恩爱给小叔子的计划通!)


叶秋:呵呵【中指】











应该还有一章就完结了吧?………嘻嘻(๑•́ ₃ •̀๑)


      


评论(9)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