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墨朗

爱他爱他爱他!!!

【翔叶】朋友,翔叶了解一下

……快高考了………我废了(`皿´)莫得大学上qwq


这篇文莫名的沙雕……可能是因为二翔太沙雕了吧(`へ´)=3


希望食用愉快






在二零一九年的二月十八日,微博爆炸了,一时间热搜几乎被“叶修 孙翔”屠榜。


要说着原因嘛,就要从叶修发微博开始说起了。


这天中午,叶粉们收到微博特别关注的提醒,嗯!叶修/修儿/叶叶/老公/媳妇儿发微博了!!!快去看看!!


于是他们兴高采烈地拿起了手机,点开微博,首页第一条就是叶修的微博!开心!正想着,他们看到了叶修发的微博,心态崩了。


叶修V:朋友,孙翔了解一下呗,我男朋友【狗头】


!!!!!我老公出轨了!!!!!!!qwq


不相信的叶粉小姐姐们纷纷留言,表达自己的不信,评论区一溜儿的“我不信!”“不可能!!!”


还有嘛,个别不理智的叶粉翔粉已经开撕了,怼的那叫一个昏天黑地!



再然后嘛,



就是cp粉们的狂欢了【滑稽】



没过多久,孙翔就回复了。


孙翔V:哼╯^╰我还用的着你介绍?@叶修V      喂!知道没,叶修男朋友是我!


你瞅瞅你瞅瞅,这什么语气啊!这波炫耀,我服了。


很快就有人质疑了,说孙翔那么直,怎么可能会讨叶修开心,迟早要分手!啧啧,这柠檬可真酸。


然后就有分析帝出来了,大肆分析叶修和孙翔分手的原因,说的头头是道的,不少人还在下面评论附和。





“啪”孙翔生气地把手机扔到一边“他们会不会说话啊,非说我会跟你分手!”他超生气的“我明明就废了好大劲追你嘛!他们干嘛说我是直男,我明明就不觉得芭比粉好看!”


“好啦好啦,别气啦,网上的话不能信你又不是不知道,最爱你了,快睡觉吧。”叶修迷迷糊糊地打了个哈欠。


现在可是凌晨两点,他们刚结束了一轮儿抢boss大战,孙翔洗完澡躺床上玩手机,这才发现他们俩中午公然出柜的行为引起了多大的反响。


叶修看着孙翔咬牙切齿地打字,不由得笑出了声“习习呦,你管他们干嘛吖,都是一群人在那瞎叨叨的啊。”“那也不行,我才不要让他们造谣!”“那好吧,我可睡了呦。”叶修翻了个身,盖好了被子,准备睡觉了。



孙翔一看,立马扑过去“我要跟你一起睡╯^╰”他用脑袋拱叶修,略微有点扎手的头发蹭的叶修很痒,让叶修忍不住动了动。


孙翔抱着叶修又说话了“我好不容易才成了你男朋友,怎么能让你独守空房呢╮(‵▽′)╭”他嘿嘿地傻笑了一下,对自己口头上占叶修便宜的行为很是自得。


叶修瞥了孙翔一眼,那傻样…算了。他无奈地笑笑,人是自己喜欢的,傻就傻吧(*˘︶˘*).。.:*♡




叶修和孙翔这俩人甜甜蜜蜜地睡觉了,网上的撕逼大战的参与者们可是一点也没放松,撕逼撕得那叫一个畅快淋漓啊,那叫一个爽。


冯主席早晨起来之后刷微博,嚯!他差点就进医院了,立马给叶修这个不省心地打电话啊,结果叶修睡得正香,压根就没醒,到是把孙翔吵醒了,但是孙翔以为是骚扰电话,直接就给挂了“这大清早的,真敬业啊。”


冯宪君:作孽呦qwq



不过孙翔还是起了,毕竟退役的人只有叶修,他还是要认认真真去上班的qwq


下楼买好了早饭,再上来,叶修也已经起了,浴室里传来隐隐约约的水声,叶修纤细的身体模糊地透过磨砂的玻璃映进孙翔眼里。



孙翔把早餐放到桌子上,毫不避讳大大咧咧地拽浴室的门………结果


………没开


“习习啊,你先吃饭吧,不是还要上班吗?”叶修略带笑意的声音传出来“哼!”孙翔愤愤不平地哼了一声“我可是你男朋友诶,你还锁门!”“乖啦,我可不想白日宣淫教坏小孩子。快去吃饭吧,你不是还想要全勤奖呢嘛。”


叶修不愧是叶修,三言两语就把孙翔哄去吃饭了,他自己在浴室里送了一口气,孙翔这小狼狗的精力,实在是太旺盛了○| ̄|_


孙翔憋憋屈屈地吃了饭,刚想跟叶修在叨叨几句,结果不经意间看到表!哦豁!!!要迟到了!!!“叶修你一会儿吃饭记得热一下,我走了!!!”“走吧走吧,白白~”


叶修洗完澡,悠哉悠哉地穿上衣服,悠哉悠哉地吃饭,没办法,谁让他已经退役了呢╰(*´︶`*)╯




他拿过手机,果然,孙翔给他发了堪比黄少天的消息,他眼含笑意,一条一条地回复了,让他好好训练,末了还发了一个小爱心❤



收到消息的孙翔看到那个红彤彤的小爱心,自以为偷偷地笑了,其实嘴都要咧到耳朵去了。



委屈的单身狗杜明小同学揉了揉胳膊上的鸡皮疙瘩,走过去拍了拍孙翔“哥们儿,你收敛一点,你开心地都要蹦起来了。”“才没有,我是那种收到一个小爱心就高兴的人?”孙翔摆摆手,非常有自信地说,开开心心地去训练了。


杜明看着孙翔充满傻气的背影,哥,你还不高兴?你逗我呢还是逗你自己呢?












评论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