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墨朗

爱他爱他爱他!!!

【乐叶】花花和叶叶更配哦

那啥,我才发觉今天是乐乐生日,我对不起他,嗯,赶紧码了一个小段子,嘻嘻嘻



   今天是张佳乐生日,虽然联盟众人平时对情敌有多不友好就有多不友好,但是今天,毕竟是张佳乐生日,没办法,今天他最大。

黄少天拖着喻文州一大早就来了,一来就看到了在厨房忙活的叶修“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跑去做饭了,我知道你做饭一定好吃的,我一定要留下来哈哈哈,二乐你总算有点用处了哈哈哈,太好了!”

“那你就留下,我做的秋葵宴,乐乐~说他喜欢秋葵的。”“……二乐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叶修的一番话显然刺激到了黄少天,你看他竟然只说了一句话!

“卧槽!这关我毛事!”张佳乐一边偷笑,一边装无辜,最后把黄少天气的跳脚,喻文州非常无奈,只能把他拽走了,他想去亲近亲近叶修的好嘛,啧。

张佳乐气走了他们,跑到厨房去,亲了一口叶修“嘿嘿嘿。”“看你那傻样。”“不傻。”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