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墨朗

爱他爱他爱他!!!

【all叶】那只贼受欢迎的猎豹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

三千八百多字,嗯……还行吧

我估计我以后更的会很慢,因为班主任不管我以前好用不卡的手机……我也是醉了,她只会欺负欺负我,哎,加油吧。






   在荣耀草原上,生活着各种各样的飞禽走兽,一只身形优美的猎豹像一道风一般在草原上跑过,在他前面,是他看上的猎物,超级美味的野兔。

猎豹猛的一扑,张口咬住了野兔的喉咙“好棒好棒!”一只小瞪羚跑过来,站在猎豹叶修面前“老板娘这你不都看过好几次了吗?”“可是很好看,我乐意,你有意见?”“我哪敢呀,可不敢。”叶修立马怂了,叼着野兔向窝的方向走去。

窝里已经回来了不少动物,花豹苏沐橙优雅地舔着带着点鲜血的爪子“叶修哥也回来了,这样就只差柔柔了,他应该快回来了。”

叶修被云豹方锐闻了个遍,最后还舔了舔叶修的后颈“喂喂喂,猥琐方你干嘛!”“嘿嘿嘿,这样你不就有了我的气味了吗?”

方锐眯着眼笑,眼睛弯成了一条缝,但还是非常猥琐。叶修赶紧跑开,嫌弃地看了方锐一眼,跑去看食物堆了。

方锐也不恼,眨着bulingbuling的眼睛跟上去,恬着脸舔叶修“猥琐方别闹。”叶修感觉方锐的爪子摸上了他的尾巴了,有点刺激,不知道尾巴是敏感点吗?

等方锐被闻声而来的陈果收拾了一顿,唐柔也回来了,巨大的隼抓着一只小羊羔,翅翼完全展开将近两米了,比叶修身子还要长不少。

唐柔滑翔下来“我回来了,我们开吃吧。”她有些不好意思,最近这几天每次都是她回来的最晚,别人还好说,万一饿着了叶修怎么办。

叶修昨天吃得很饱,其实是可以后天再吃的,但看别人吃得那么香,他也没忍住,叼了只田鼠在嘴里嚼着。

看到那边陈果正吃草吃得开心,他也跑过去咬了两口,诶,还挺好吃,是甜的!叶修又吃了几口,感觉还挺好吃的“叶修我们去吃肉了,你别跟老板娘抢吃的。”方锐试图拐带叶修,然而被老板娘轰走了“老娘有的是草,叶修想吃就吃呗,反正是助消化的。”

“好吧,叶修我也吃点,你亲我一口呗。”方锐凑不要脸地凑过来噘着嘴索吻,叶修嫌弃地用爪子拍开他,他又不死心的缠过来,还真让他亲到了……脸颊,毛绒绒的,他还顺势舔了一下。

好了,这下不用叶修出手他就被兴欣一众群殴“救命啊!”“揍他!敢吃老叶豆腐了!”陈果在一旁喊,还踢了方锐一脚。

方锐被打了一顿,委屈地缩到墙角“没事吧?”“呜…叶修,抱抱。”方锐一脸哭唧唧地表情靠在叶修身上,唔…好软。

叶修看了他一眼,到没说什么,把头枕在爪子上,闭眼养神,方锐闻着叶修身上清淡的香气,渐渐的睡着了。

“叶修哥要弄醒他吗?要睡觉了。”一个美少女走过来,声音是苏沐橙“不用,你就让他靠着吧,帮我把他搬回去。”叶修撑起方锐,联合苏沐橙把他搬回大山洞里的一个小山洞。

那里面铺着干爽柔软的稻草,方锐还是兽型,一个他就占了一大半地方。叶修变回人形,身上穿着一套兽皮衣,他缩进方锐怀里“还挺暖和的嘛。”

他觉得自己把方锐搬回来真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还是有用的嘛。方锐睡得可死了,不过叶修钻进他怀里他竟然还配合地搂住叶修,睡着了还要吃叶修豆腐,也是很服气的了。


第二天,方锐一睁眼,看到叶修,第一反应是自己在梦里,于是他化为人形对怀里的叶修亲亲蹭蹭,反正是在梦里。方锐愉快地想。

“方点心,你在干嘛?”叶修被他蹭醒,有点小小的起床气,方锐也不怕“我在吃你豆腐,嘿嘿嘿。”我在梦里,叶修一点都不可怕,真可爱!

正想着,他就被打了,诶?不是在梦里吗?怎么还会有痛觉。方锐一脸懵逼,傻愣愣地看着叶修“我不是……在梦里吗?”“……方点心可醒醒吧,早晨了我要起床了。”叶修笑眯眯地拍拍他的脸,起身洗漱去了。

叶修来到大山洞里,本来想着吃早饭,但是他并不饿,于是他打了声招呼就出去了。

猎豹形态的叶修走在草原上,高高的枯黄的草挡住了他的身影,他锐利的眼神锁定在了一只小角马身上,这个时候的小角马,刚出生没几天,肉可嫩了。

叶修喜欢吃烤的嫩肉,可好吃了。

角马群突然惊慌起来,四处乱跑,叶修看到一只猞猁在捕猎,他趁乱扑向那只小角马,飞快地将它摁倒,咬住了他的咽喉,那边的猞猁也抓到了猎物,嘴里咬着猎物跑向叶修,神情很激动。

哦,黄少天来了。叶修知道自己还是被发现了,干脆就不走了,就在原地等着黄少天过来。

大猞猁很有力量,拖着一只大角马跑得也很快“老叶你个臭不要脸的,竟然还浑水摸鱼,这要是别人肯定得跟你打一架不可,你怎么天天都出来打猎啊,兴欣不给你吃的吗?果然还是蓝雨好。”“…我只是想出来遛遛而已,正好看到你了,知道你不会跟我计较的。”叶修被他叨叨地头疼,赶紧打断了他,真不明白他一只猞猁怎么这么多话。

一只狐狸优雅地走过来“叶修前辈早上好呀,要去蓝雨坐坐吗?”狭长的眼睛里带着笑意,脸上的微笑一看就很有深意,叶修摇摇头“不了,改天再找你去玩吧,我还有事。”

“哦,那可真是遗憾。”狐狸喻文州的脸上出现失望的神情,差点让叶修反悔,不过他是真有事。

他将角马拖回兴欣“老板娘,通知全员西方应该出现了火灾,让他们快点,我先去了。”就在刚刚,叶修嗅到了火灾的气息,他跑出去,很快就找到了火源,还不算大,这片地区的小动物已经开始逃跑了。

叶修跑去河边,化为人形,连接好了水管,等他回去的时候火势已经开始蔓延了,熊熊大火烧的空气都很炎热。

他弄了弄水管,喷出了大量的水,浇灭了一点点的火焰,但是这草原火灾可不是那么容易扑灭的。

火势并没有小多少,河水浇上去立马就被蒸发了。火势反扑,差点就烧到叶修“老叶,后退!”魏琛的声音响起,兴欣的大象救火队来了。

他们快速的吸水喷水,令人闻风丧胆的森林火灾在大象们不懈地努力下,一点一点小下去,最终是熄灭了。

叶修一点都不觉得这是个意外,已经快要到雨季了,动物们都回来了,火焰是怎么燃起来的,怎么可能自然起火。

他化为猎豹,嗅着气味走走停停,殊不知他身后的魏琛正色眯眯地看着他的小屁股。

叶修踩在烧焦的土地上,土壤还是热的,路上有不少动物烧焦的尸体,已经被火烧得乌黑干枯了,很是渗人。

叶修没心思管那些,专心致志地寻找他要的东西,一辆被烧毁的越野车静静地停在那里,车的附近有几具焦黑的人形尸体“就是他们了,这是一群偷猎者。”叶修对着身后的魏琛说,表情十分严肃“这都是第几起了,人类偷猎为什么能引起火灾?”“大概是着着火的烟头吧,人类管这种东西叫香烟,好像是用烟叶做的,要用火点着。”

“那真是个可怕的东西,对了老魏,你还有烟叶吗?给我嚼了两口。”叶修抽抽鼻子,可惜没有他想要的烟草味,想嚼两片烟叶子了,之前他被陈果他们逼着戒烟,到底也没戒成,两个老烟枪就嚼吧着嘴回去了。

回到兴欣,一只猫头鹰正和老板娘陈果交谈“哎嘿,王大眼你怎么来了?”叶修轻轻一笑,爪子就要呼到王杰希身上了,他一回头,用翅膀挡住叶修的爪子,一双非常不对称地大小眼眼中透露着丝丝的笑意“我还正要找你呢,你要不要去微草待两天,孩子们都很期待你来。”“不是吧,你们又要找我去给你练兵啊。”叶修垮下脸,满脸都写着不乐意。

“呵呵,这次不让你动手,就是去度假而已,我们不会提出和你打的。”“真的?”“当然。”王杰希笑的很苏,心里小算盘打的贼响,你要是自己提出来打,可就不怪我们了。

叶修受到了度假的诱惑“老板娘,你觉得呢?”“去吧去吧,你想去的话就去呗。”

叶修回到他的小山洞收拾东西,也没啥可带的,带了一包烟叶,拎着两只兔子当做给微草一窝小猫头鹰的礼物,屁颠屁颠地跟着王杰希走了。

叶修看上去很高兴,哼着歌在茫茫大草原上奔驰,他是一只很厉害的猎豹,他的爆发力很强,耐力也很强,驮着他的烟叶在大草原上用很快的速度跑了小半个时辰才觉得有些累了,不过他们也快要到微草了“老王,我累了,慢点。”朝天喊了一声,放慢了速度。

空中,一只猫头鹰飞近了地面,爪子上抓着那两只兔子“知道了,我们就慢点走。”

他们慢悠悠地到了微草,一群小猫头鹰在树枝上站成一排,圆溜溜的大眼睛里透露着开心“叶修前辈上午好!微草欢迎你!”他们齐声说,不禁让叶修笑出了声“噗,哈哈你们这群小崽子们还挺好玩的,哈哈哈,幸好你们不像大眼,不然白浪费一双这么好看的大眼睛了。”小猫头鹰们一个没绷住一下子笑了起来,可开心了。

王杰希将兔子放开,扔给那群小猫头鹰们“这是叶修送你们的吃的。”然后一把抓住叶修心爱的烟叶飞上了天“你在我家孩子们面前说我大小眼我一点都不生气,真的。”空中传来王杰希的声音,那群小猫头鹰们笑的更欢了。

叶修:笑不出来( ̄ω ̄;)

王杰希把叶修的烟叶挂在了树上最高的地方,那里猎豹是绝对爬不上去的,叶修感觉很难过,感觉整个世界都背叛了他,看到王杰希嘴边的笑容,突然明白了什么,很不开心地拽着一只小猫头鹰就去了训练场。

王杰希笑的很得意,叶修还是小瞧他了,他的目的达到了。只是当叶修不到五分钟就从训练场出来拽了另一只小猫头鹰进去的时候,他的表情有点崩了。

叶修发现自己被算计了很不高兴,他把那群幸灾乐祸的小崽子们全收拾了一遍才停了手,一脸坏笑“老王,快拿烟叶和稀有的食物来赎你家的小崽子们,不然我就全都打包回兴欣,一只都不给你留。”

“……还是你厉害。”王杰希苦笑一声乖乖把烟叶拿了下来,还赔上了好几只贼稀有的动物做成的吃的,这才把他们家自信心碎成渣渣的小崽子们救回来。

把他们带到医务室才发现他们身上根本没有伤口,有的完全是心理上的创伤,好不容易找到的自信……又没了,好难过哦……

收拾好了他们,王杰希陷入沉思“哎嘿,老王,你家崽子们没事吧,刚刚好像下手有点狠,你替我向他们道歉哈。”叶修嚼着烟叶超惬意的样子。

“没事,他们身上没伤,你还是挺有分寸的,除了把他们的自信碎成渣渣之外。”“……果然王大眼你还是在生气吧?!”“要抱抱。”王杰希一脸坦然地伸开双手。

“不是吧你都多大的人了,怎么还这么幼稚!”“我替我家崽子们要的,不行吗?”王杰希眨着眼,非常无辜。

“好吧好吧,就抱一下啊。”然后叶修就被王杰希狠狠地抱在了怀里,真是可喜可贺。



                                                                 END~


评论(5)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