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墨朗

爱他爱他爱他!!!

【周叶】典型兽人恋爱(二)

我真的很勤奋的码字了ʃ͠ʘɷʘ͠ƪ


文笔不好请多包涵啦






        孙翔听到叶修的名字没啥反应“我叫孙翔,是轮回部落的兽人,这是我们族长周泽楷!你的名字还挺好听的……”


叶修愣了愣,瞅了一眼周泽楷,诶嘿,有意思。


这一眼可把周泽楷吓到了,他还没想好这么快就和自己的亚兽见面了,还是在这么尴尬的情况下,不由得,更尴尬了qwq


“我是江波涛,我也是轮回部落的。叶修你是哪个部落的呢?”江波涛笑眯眯的,眼睛也眯了起来,熟悉他的兽人都知道,他要使坏了。但是对于不熟悉他的兽人来说,这个表情还是很友好的。


“我啊,我兴欣的。”叶修不在意地说,手里的长枪一挑,就把白光兽挑起来了“有缘再见。”他挥了挥手,就那么走进了森林深处。


就在他们都以为就这样的时候,周泽楷突然变回人形冲上去拽住了叶修“等,等等!”


“?怎么了?”叶修疑惑地回头,他这个未来的伴侣还挺有意思啊。周泽楷突然一下脸就红了“我…你…QAQ”他张嘴说了半天,一句话也没憋出来,他有些委屈,怎么自己就这么嘴笨呢。


“你想跟我一起?”“嗯!你,我的亚兽!”周泽楷凑近了叶修,小声说,一张俊脸都羞红了“我要,保护你!”“……你还挺有意思的。”叶修难得无言以对“好吧好吧,那我就跟你们一起好了。”“好!ପ(´‘▽‘`)ଓ”周泽楷欢呼一声,开心地拉着叶修,身后仿佛出现了一条尾巴摇得很欢。





         孙翔和江波涛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什么情况?????怎么感觉怪怪的…


“族长不是有亚兽了吗?这啥情况啊??”孙翔也不敢直接问周泽楷,他小声问江波涛,一脸的黑人问号“我怎么知道,难道……”“难道什么?”“难道族长对这个叶修…一见钟情了!”江波涛惊恐地说。


“怎么可能,叶修肯定是兽人啊,亚兽怎么可能没人保护跑到森林这么深的地方。而且族长这么正直,才不会出轨呢!”孙翔很不赞同地摇摇头“副族长,你想的太离谱了吧。”“不是,你想啊,族长这么多年什么样的亚兽没见过,他一个都没有喜欢的,可是对一个兽人这个热情,肯定是喜欢吧。”江波涛开始讲道理了“你想想是不是,你这么多年一个喜欢的亚兽都没有?”“…………你说的好有道理哦。”孙翔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头。




        俩人的小讨论并没有影响到叶修和周泽楷,他们互相打量了对方,对对方的样貌都很满意emmmm…其实主要是叶修觉得很满意“小周,长得不错啊。”“嘻嘻o(*////▽////*)q”周泽楷内心窃喜,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自己的相貌。


“你们是来干嘛的?”叶修一边带着周泽楷往兴欣走,一边问“我们来采集东西,准备伴侣…仪式(*/∇\*)”周泽楷一脸傻笑,完全是一副忠犬的样子,让叶修很是挠头,他不觉得自己的魅力那么大啊……


等等,你们是不是忘了点什么,孙翔和江波涛你们不要了?周泽楷你就这么把他们忘了?为了媳妇儿兄弟先牺牲一下是这个意思?


于是孙翔和江波涛这俩娃,刚讨论出一个自己都觉得狗血的霸道族长俏叶修的狗血剧本来,一抬头,天啦噜!族长和叶修小妖精跑不见啦!!


“他们呢?”“不知道啊…”“突然感觉咱俩就像是俩被扔下的小可怜一样。”“噫,你可是个兽人诶,别这个表情好不好。”“好吧,那咱俩要不先回去?”“我觉得可以。”




        于是孙翔和江波涛俩苦命的娃就失落地回到了部落,别人问起来,他们就说,族长跟小妖精跑了,弄的人们都懵了,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结果下午了周泽楷自己就回来了,还带回来了好多东西,都是他和叶修一起打的,别人问起来叶修是谁,他神秘地笑了,也不告诉他们,把人们急得是抓耳挠腮的。


但是周泽楷心里想的只有一句话。

叶修说他的兽型好看!

修说他的兽型好看!

说他的兽型好看!

他的兽型好看!

的兽型好看!

兽型好看!

型好看!

好看!

看!





周泽楷:嘻嘻(*/∇\*)












评论(19)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