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墨朗

爱他爱他爱他!!!

【周叶】典型兽人恋爱(一)

就是典型的甜宠兽人文( ๑‾̀◡‾́)σ»


高考完的我非常清闲耶





        “哎,你听说了吗,轮回部落的族长要娶亚兽了。”“诶?我之前听说他不是天生孤家寡人的命,说是一辈子都不要娶亚兽吗。”“不知道怎么他又要娶了,呵,兽人(-ι_- )不过我听说那个亚兽可好看啦。”“是吗!那我们到时候可一定要好好看看,漂亮的亚兽多好吖。”两位路人亚兽嘿嘿嘿笑着,双眼buling buling地放着光。



       在轮回部落,人们正在举行庆祝活动,为了庆祝他们的族长终于要有亚兽啦!这是多好的一件事啊,必须得庆祝庆祝!


结果他们庆祝了他们的族长一会儿,立马就自己玩自己的去了,完全把族长抛之脑后……


他们的族长周泽楷坐在篝火旁看着狂欢的人们,有点懵,不是给我庆祝吗?????


作为周泽楷的好兄弟,孙翔似乎是喝了族里巫医酿的果酒,整个人都很飘飘然,他颠儿颠儿地跑过来,大力拍着周泽楷的肩膀“喂!族长!就算你有亚兽了!我也是!你的好兄弟!!!”“嗯…谢谢。”周泽楷神色镇定地回了一句,好大声,要聋了……


一夜的狂欢过去,天色微亮,部落里终于安静了下来,只有篝火还闪烁着微弱的光芒,发出许些声音来。


周泽楷一夜没睡,他想了很多,他未来的亚兽会不会很害怕,毕竟自己是一出生就被祭祀说是克亲的,不过不管对方是自愿还是被迫,既然他将要成为自己的伴侣,他都应该对人家好点。




         确定了关系的兽人和亚兽,在举行伴侣仪式前,是不允许见面的,据说是有什么美好的祝愿( •́ _ •̀)


不过周泽楷的亚兽,人虽然没过来,他日常用的东西已经搬过来了不少,周泽楷就帮他的亚兽把这些东西收拾整齐了。


看着自己的家里不再只是自己孤零零的东西,他的感觉很奇妙,真是说不上来的开心呀。周泽楷想着,脸上忍不住露出了一个傻气的笑容。


所以说嘛,恋爱,会让人变傻,就像复联里的猎鹰山姆,他就很聪明的嘛,多好。

 


“族长!!!”孙翔真的是,人未到声先到,这一嗓子喊的,吓了周泽楷一跳“怎么了!”“没事!我把江副族长拉过来了,咱们什么时候去森林里打那些东西准备伴侣仪式啊?”“……我收拾一下就去。”周泽楷愣了一下,加快了收拾的速度。


兽人们举行伴侣仪式,是一定要有一些必须准备的东西的,比如野兽的皮毛,各种各样的草药和宝石,都是需要那个要举行仪式的兽人和他的朋友们去收集的,这些东西也分三六九等,是亚兽的母父父亲考验兽人小子的一种方式呢。连东西都准备不出来的臭小子,是找不到亚兽的!


周泽楷把要采集的东西列了个单子,他选的都是很好的东西,那些野兽也很不好猎来,不过难做可不代表做不到,周泽楷想给他的亚兽用最好的。


他们仨化为了兽型,跑进了森林,他们部落附近的森林是这个地区最大的森林了,他们要找的很多东西都在这个森林里,但同样的,这个森林也很危险,据说森林的中心生活着非常恐怖的野兽之王。


周泽楷他们仔细嗅着白光兽的气味,这种野兽的皮毛很好看,它的毛也是亚兽们很喜欢的细软的绒毛,就是它的躲藏能力很强,很不好找到,每个亚兽都希望自己兽人可以给自己猎来。


不太好的是,周泽楷他们找了很久连白光兽的一丁点痕迹都没找到,孙翔有些泄气“怎么回事,我昨天来捕猎的时候还见过的!”“没事的羊习习,我们可以先找别的。”江波涛安抚他,脸上还带着笑意,果然还是个孩子呢。


“!我,闻到!”周泽楷突然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味道,仔细一闻,就是白光兽的。孙翔立马激动了起来脸上的表情就………有些狰狞……


“应该是受了伤。”周泽楷又说,他闻到了一股子血腥味。



       他们追着气味不断地向森林里面走,江波涛有些疑惑,这白光兽,一般是不会出没在森林深处的,它被别的兽人盯上了正在追杀吗?“族长,我怕这是被别人订好的猎物,咱们可能要重新找了。”江波涛想了想还是说出来他的忧虑。


“我们可以用别的跟他交换一下,哎呀先过去万一是它自己受伤了呢。”孙翔大大咧咧地一点也不在乎,满心都是啊啊啊啊啊啊找到啦!!!


他们跑过去,看到一个人拿着一柄很奇怪的长枪“嗖”地一下就把白光兽挑起来了,那个人看到他们他们三只巨狼,啥表情都没有,只回头冲他们笑了笑。他身上有一股好好闻的味道诶!孙翔傻乎乎地想。


“我叫叶修。”那人很温和地说,手里对待白光兽的态度可一点都不温柔,白光兽惨烈地嚎叫了一嗓子,死掉了。


周泽楷整个人都懵了,脑子里不断地循环着“我叫叶修”他记得,他的亚兽,就叫叶修来着………?????!!!



评论(19)

热度(1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