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墨朗

爱他爱他爱他!!!

【all叶】那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微草

我又来啦ː̗̀(o›ᴗ‹o)ː̖́




1.王杰希真的种着一盆王不留行,他还给草药起了个名儿,就叫王不留行,每次他遇到跟叶修有关的各种事情,就跟王不留行逼逼一通,天天说天天说,王不留行竟然还坚强的活着,真是个奇迹。

2柳非本来是个坚定的王叶党,高举着王叶大旗呐喊,后来经过了一个和兴欣的友谊赛,看到叶修格外宠着他们这群小辈,高英杰又格外地黏着叶修,她开始动摇了*:゚*。⋆ฺ(*´◡`)

3.高英杰一直跟乔一帆关系好,当乔一帆到兴欣的时候,他还小小地开心了一下,以为这样就可以和叶修前辈关系近一些,但后来他发现,他的好兄弟乔一帆,防他防得最厉害qwq

4.柳非本来本来跟苏沐橙并不是很熟,他感觉苏沐橙虽然一直是笑眯眯地,但实际上对不熟的人是非常的高冷的,她一直不敢上去搭话。后来他们莫名其妙地就交换了一下cp文,关系突然好了起来。女生们的友谊,可真是奇怪啊ʘᴗʘ

5.柳非一开始除了王叶,喜欢的都是男女配对的同人文,比如叶修和她,是吧。结果后来她认识戴妍琦,嗯……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

6.王杰希一直觉得叶修对他地态度是不一样的,因为叶修还起了爱的昵称(?)每次叫他“大眼儿~”的时候,尾音都是上挑的,像有个小钩子一样,使劲勾着他的心。不行了,叶修喜欢他,他也喜欢叶修……结果吧!微草需要个妈妈了ʘᴗʘ



评论(3)

热度(2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